去年年底拔掉了上排左右第二大臼齒的殘根

(因為小時候蛀牙的很嚴重,兩顆都已經蛀到神經,神經都已經抽掉了,神經抽掉的牙齒就像沒有地基的房子,

只要有外力就很容易倒塌,所以不是剩下一面牆就是剩下幾個屋角)

 

牙醫說那個很容易長細菌還是什麼的,就把它拔掉了

拔完牙後牙蛀立刻和我說明植牙和牙橋的差別

雖然植牙比牙橋貴很多很多,但真的要做我會選擇植牙,但一顆$80000,兩顆就要$160000!!!我根本負擔不起啊!!!

 

所以兩個牙洞就一直放著一直放著...

工作後遇到很多戴牙套的同事,她們都很鼓勵我去做

本身上排暴牙+厚道(有幾顆下牙比上牙前面)

但查了一些資料,發現厚道要正顎,正顎的過程跟費用都好可怕(>"<)

 

我想要的是上排暴牙縮進去把上排兩個洞補起來+下排拔牙讓下排比上排前面的牙齒可以縮進去,不要正顎!!!

所以我開始預約諮詢,如果哪個牙醫可以滿足我的需求不用正顎,我會很感動!!!

我是在新竹諮詢的喔!

 

米羅牙醫診所

米羅的環境很溫馨,小小的,拖鞋上二樓看到一排的人躺著,都是來調線的吧~

牙助請我躺在椅子上,曾醫師一下就來了,他看了看我的牙齒摸了我的下巴(我討厭別人注意到我的下巴QQ),一下就被醫生發現我有厚道

 

醫生:你這個要正顎效果會比較好

我(一想到要開刀我就想哭了):可以不要開刀嗎?

醫生:單純矯正效果不明顯

我(我哭了):我不想開刀...

 

醫生說讓我想一下,先去幫其他病人

之後牙醫跟我說正顎他會幫我轉診,我的狀況不嚴重只開下排就好約$150000+矯正約$100000

但更精確的費用要照X光後評估,因為醫生很強烈表示要正顎,所以我很沮喪的離開了...

 

貝多芬顎齒矯正牙科

裡面好大好大,牙助好多好多,衣服好可愛   哈哈哈哈哈

一開始諮詢然後照X光照,都是不用費用的!!!然後用照好的X光照說明大概的矯正療程會怎麼樣,以上都是牙助喔!

之後張醫生會來看一下,張醫生說比我情況嚴重的病人他都做過,我這個不用開刀啦!!!我好開心!!!!!我好崇拜張醫生(這應該等矯正完再講XDDD)

當天就做了齒模$1000,然後約了下次看齒模會有更詳細的療程~

等待齒模做好期間,牙助幫我轉診到貝多芬的一般牙科補蛀牙

(這也是我選擇貝多芬的原因之一,因為矯正過程需要拔牙...,去不一樣的診所說要拔不是智齒的牙總覺得很奇怪)

 

 

 

 

 

6/28看齒模&黏上排牙套

先來看我的齒模吧~(左邊/正面/右邊)

  P1040908.JPGP1040909.JPGP1040910.JPG  

 重點:

1.上排左右第二大臼齒缺牙

2.上排門牙暴牙且一前一後+虎牙暴牙

3.下排前面六顆比上排前面+下排很擠

 

這天張醫師有來幫我看一下,看下排要拔哪顆牙齒好

之後決定拔左右第二大臼齒(考慮到上下的咬合&這兩顆蛀牙很深)

決定後醫生還很開心的拍(打)我臉,雖然有點嚇到,但也代表醫生有信心把我做好,好開心啊!!!

然後就開始黏上排牙套,黏完沒什麼的感覺,想說醫生怎麼不拉緊一點XDDD

隔天才是我痛苦的開始,早餐喝奶茶很習慣的咬吸管,咬下去的一瞬間超痛的QQ

 

對了!矯正的過程費用是分期的,這次收費$30000,下次黏下排$25000,之後每次回診$5000

 

(一黏完牙套就很興奮的跟朋友分享  哈哈哈  我喜歡笑很開所以笑起來完全沒阻礙!!!)

C360_2013-06-28-19-55-00-582[1].jpg  

 

 

 

我一定要認真寫牙套日記!!!

也希望提供一些資訊給想矯正的人~我在猶豫要不要矯正的時候,瘋狂的找別人的日記看,現在也是 哈哈哈哈哈

好多知識是靠別人分享才知道的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